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0 15:37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栋修前往埇桥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现役军人齐红峥家中,张栋修详细询问他们家庭生活和现役军人在部队的服役情况。向他们表达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国家、为部队培养出优秀的人才,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齐红峥的工作,让他在部队安心服役、练兵备战、再立新功。

 

 

 

 

 

    在96岁抗战老兵张兴春家里,张栋修亲切地拉着老人的手,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为国家解放事业所作的贡献,叮嘱老人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张栋修强调,抗战老兵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老战士的身体和生活,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