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2 09:51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三月春风暖,巾帼展芳华。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3月8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三八”节庆祝活动。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周参加活动并向广大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

 

在宿州烈士陵园,组织开展《妇女权益保障法》宣传活动,通过观看小视频的形式现场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暴法》等,不断增强职工法律知识储备,提升女性职工自我保护能力。

 

随后,大家实地参观宿州烈士陵园,通过讲解员的讲解,让大家再次回顾那段革命的历史,更加坚定传承英烈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在军供保障供应点,女职工们积极参加军供站拥军为战保障训练,进一步了解军供站工作情况。还参加了插花、厨艺、拔河比赛等系列竞赛活动。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知识,坚定了信念,也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和交流,再次提振女性职工的精气神,增强凝聚力,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岗位,为推进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