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4-03-28 15:13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近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专题研讨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栋修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内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安君和潘伟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目标导向、坚持效果导向有机统一,聚焦“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围绕“去年工作怎么看、今年工作怎么干”,认真总结经验,深入查摆不足,深刻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切实把自己摆进去、职责摆进去、工作摆进去,达到统一思想、明晰思路、凝聚共识、增强信心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突出凝心铸魂,切实筑牢思想根基。坚持和完善“第一议题”制度、“第一政治要件”制度,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确保退役军人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突出服务保障,全力抓实尊崇褒扬。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姓党为军,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面对急难险重任务时冲锋在前、岗位建功,不断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整体效能。要突出创优争先,奋力推进出彩精彩。着力强化开放思维和创新意识,勤于学习、善于转化、敢于比拼、勇于争先,以担当作为焕发崭新气象,以创新赋能助推精彩出彩。要突出从严从实,全力提升发展支撑。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着力强化高质量党建对高质量发展的引领保障作用,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贡献退役军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