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军休支部开展“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5 16:19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烈士褒扬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走深走实,近日,市军休中心党支部组织部分军休干部前往砀山县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军休干部们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先后瞻仰了巍峨耸立的烈士纪念碑和烈士墓群,通过先烈照片、史料记载、人物故事叙述等形式真切感受革命先烈不畏艰难、不怕牺牲、奋不顾身投身革命的伟大精神。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的一个个感人的革命故事,详细了解感悟革命先烈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开展的艰苦卓绝、英勇抗战光辉历程。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军休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的精神和优良传统,做到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继续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践行初心使命,永葆军人本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退役军人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