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区县动态

城东街道开展“五月康乃馨 爱心献兵妈”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5 16:58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进一步营造关心关爱现役军人家庭、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5月5日上午,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城东街道开展“五月康乃馨、爱心献兵妈”节日活动。活动邀请了辖区8位优秀现役军人的母亲参加。

    活动过程中,街道武装部长与“兵妈妈”们进行了亲切交谈,逐一询问了家庭生活情况,表示在生活中有什么困难都可以随时告知,一定会尽力帮助解决,并感谢她们和孩子为国防事业所做的无私奉献,为家乡争荣。接着,街道为“兵妈妈”们准备了节日糕点和水果,甜美的糕点吃到嘴里甜到心里,她们为自己身为军人母亲感到自豪。“兵妈妈”周利表示:“作为一个兵妈妈,非常高兴能参加城东街道组织的母亲节活动,孩子在部队当兵,虽然不能和孩子常相聚,但是为了国防的强大、人民的幸福生活,我经常勉励孩子在部队服从命令听指挥,刻苦训练,勤奋学习,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爱。”

通过此次活动,让城东街道现役军人母亲过了一个别样的母亲节,进一步增强了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营造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