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区县动态

关爱留守儿童 播撒爱心阳光

发布日期:2022-06-02 10:02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未来和希望,关爱留守儿童是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5月30日上午,砀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安徽伟能建设科技有限公司在砀山县经济开发区实验小学为留守儿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关爱留守儿童 播撒爱心阳光”专项公益活动,为留守儿童带来节日礼物和温馨祝福,增强了少年儿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座谈交流中,安徽伟能建设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李防震勉励孩子们,要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从一点一滴、一言一行做起,争当品行端正的好少年,鼓励他们长大后成为建设祖国、建设家乡的时代新人。对于此次专项公益活动他说:“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让留守儿童在他们的节日里能和同龄孩子们一样感受到学校、感受社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为留守儿童的学习、生活、身心健康的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让留守儿童心有人爱,身有人护,难有人帮。”

 

    奉献爱心,热心相助是军人的光荣传统,也是李防震铭记在心的理念,他在创办企业时就把关爱留守儿童和困难老人作为企业的责任与使命,时刻注意留守儿童和困难老人的冷暖,先后出资四万余元资助二十多名困难退役军人、贫困家庭学生,帮助四十多名退役军人就业,为疫情防护捐献防疫物资三百多份,价值三万余元。“五一”劳动节前夕李防震组织我县对越参战立功退役老兵代表参加座谈会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李防震选择用最直接、最实际的方式奉献自己的爱心,切实帮助困难人员解决生活和学习上遇到的困难。

李防震时刻铭记党和军队的培养,始终保持军人的本色,坚持用军人炽热的情怀,表现出一名共产党、优秀退役军人的社会责任担当,用行动托起希望,用关爱照亮他人,用温暖回馈社会,用大爱演绎人生。(砀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程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