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区县动态

曹庄镇开展“退役军人大走访”

发布日期:2022-06-21 16:07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近日,砀山县曹庄镇组织开展“退役军人大走访”活动,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用情、用心、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提升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

在参战老兵信伟标家中,服务站工作人员与老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兵的生活、身体情况,并表示服务站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参战老兵,继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老兵向工作人员讲述起了当年参军入伍保家卫国的光辉岁月,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曹庄镇通过开展大走访活动,不仅向全镇退役军人宣传了退役军人政策法规、拥军优属优惠政策,也详细了解了辖区退役军人的生产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老兵的诉求、建议和意见。同时也勉励老兵在今后的生活中继续发扬革命军人优良作风,为全镇和谐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窦永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