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区县动态

苗庵镇: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坚守疫情防控一线

发布日期:2022-07-06 16:32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近日,宿州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助力疫情防控,苗庵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志愿服务队主动请缨,奋战在防控疫情一线,用实际行动再现军人本色。

 

    7月5日上午,在双盛村全员核酸检测现场,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按照分工安排,各司其职,积极配合村级工作人员布置场地,逐一查验前来检测人员的健康码和行程码,帮助居民做好信息登记、测量体温,维持现场检测秩序,协助医护人员为年老体弱人员进行核酸采样,并耐心为村民答疑解惑、宣传引导。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展现退役军人的担当和责任。                                

 

    今后,苗庵镇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将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在危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为民排忧解难,为党委政府分忧,积极进取,始终听党话、跟党走。随时听从党召唤。(张  浩  
张庆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