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区县动态

从“橄榄绿”到“志愿红”——萧县黄口镇退役军人成立志愿服务二支队

发布日期:2022-08-03 15:22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保家卫国“橄榄绿”,无私奉献“志愿红”。8月1日下午,萧县黄口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开展“八一”建军节庆祝活动,并举行萧县黄口镇“红耀江淮”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二支队成立暨授旗仪式。

image002

活动中,萧县黄口镇党委委员、常务副镇长、武装部长陈家兴饱含深情地向全体参与活动的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对近年来黄口镇“红耀江淮”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在乡村振兴、街区治理、解难帮困、拥军优属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继续发扬“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的军人本色和使命担当,展现新时代退役军人的精神风貌和优良作风,弘扬伟大的志愿服务精神,在镇党委政府领导下继续发挥志愿服务“主力军”作用,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打响黄口镇“红耀江淮”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品牌。

image004

随后,陈家兴向黄口镇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二支队队长张伟授旗,并由张伟带领全体队员进行宣誓。张伟表示:“我们曾当过兵,穿上军装保家卫国,脱下军装初心不改。要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为黄口镇人民作出更大贡献。”

下一步,萧县黄口镇将继续努力打造“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伍,在推动乡村振兴、助力文明城镇创建、防汛救灾、加强疫情防控等方面贡献退役军人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军95周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王婷 刘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