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区县动态

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退役军人赴企业参观开展精准就业服务

发布日期:2022-09-29 09:17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新联禽业到了,请各位战友有序下车,排成两队。”退役军人顾晶晶说。近日,安徽省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2022年度自主就业退役军人赴企业参观开展就业应聘活动。

活动由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宇带队,带领35名退役军人赴企业参观,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来到泗县新联禽业、家瑞轴承、徽拖、巨仁光伏等企业,他们深入各个企业院区、办公区域、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产品生产工序、以及用工需求、薪资待遇和岗位发展空间。企业先进的生产设备、自动化的生产线和浓厚的文化氛围给退役军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家瑞轴承有限公司非常青睐退役军人在军营中培养出的“掉皮掉肉不掉队,流血流汗不流泪”的吃苦耐劳精神,非常重视退役军人员工,特为退役军人员工设立特别津贴,根据不同服役年限,享受不同档次的津贴,优先推选能力强的退役军人晋升管理岗位等,期待退役军人将军人的品质和精神带到工作岗位。

在宿州绍宸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活动现场,参加活动的退役军人纷纷在企业应聘登记本上留下就业意向和联系方式,其中总经理助理一职就有5人有就业意向,随后企业将派专人进行电话回访,根据个人特长和企业用工需求,发出面试邀请。

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打通服务退役军人最后一公里,把关心关爱送到退役军人身边”这一核心要素,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充分调动社会力量为退役军人牵线搭桥,推荐就业岗位、开展技能培训、宣传创业典型,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针对性,个性化的帮扶服务,让军人退役后无后顾之忧。(张海波 蒋安迪 邓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