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区县动态

砀山县为800余名困难老人免费送退烧药

发布日期:2022-12-27 17:04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12月25日,砀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砀山县退役军人“红耀江淮”防灾减灾救援志愿服务队紧急筹措了一批“布洛芬缓释胶囊”,开展“为困难老人送药”活动,寒流之下为困难老人送去温情和温暖,获群众点赞好评。

为确保此次捐赠药品发挥最大社会效益,砀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操作规范和捐赠流程,确保药品可以以最快的速度发放到最急需药品的困难老人手中。各镇(园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结合自身情况,因地制宜,精心设计发放流程,有的采取集中发放方式、有的采取志愿者上门送药的方式。

志愿者每到一处都为困难老人详细讲解就医流程、解释相关防疫政策,耐心解答老人们提出的各类问题,为困难老人送上爱心常备药。退役老战士李春香拉着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李博的手激动地说道:“不论什么时候,党和政府都惦记着我们,让我们心里热乎乎的。”

砀山县退役军人“红耀江淮”防灾减灾救援志愿服务队负责人说:“在这次疫情的挑战中,我们退役军人‘红耀江淮’防灾减灾救援志愿服务队不仅承担起疫情中的环境消杀工作,还主动当起了疫情防控的宣传员,免费送药员,通过队员们的点滴行动,为困难群众送去爱心。”据统计本次共计发放药品5000余粒,惠及全县群众800余人,收到感谢电话和信息200多条。(程凯 张建军 李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