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区县动态

萧县开展2024年春季退役士兵返乡欢迎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5 09:34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IMG_6183

3月4日,萧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高铁站开展2024年春季退役士兵返乡“荣归”欢迎活动。

上午九点,当退役士兵从出站口走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为他们披上绶带、献上鲜花,送上《报到指南》,提供引导帮办、咨询解答等服务,组织志愿服务车队提供送站服务。

据了解,自3月1日起,2024年春季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陆续返乡,该局积极组织开展欢迎仪式,在萧县站、萧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分别设置返乡接待站,大力营造全社会尊崇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萧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优化多部门协同、网络数据共享,为退役军人提供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一站式”报到服务,并组织适应性培训、职业技能培训、专场招聘会、联谊会等,拓宽服务范围,助力退役军人在新的岗位再创佳绩、再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