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区县动态

砀山县:巾帼立业军营中 建功喜报送家来

发布日期:2024-03-13 09:41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近日,砀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关帝庙镇到阚寨村立功女军人曹娜的家中,为光荣家庭送去三等功喜报、慰问品和慰问金,对曹娜取得的荣誉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其亲属为部队培养输送优秀人才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现场鞭炮声、烟花声、唢呐声,响声震天,一片喜气洋洋。曹娜亲属接过喜报后热泪盈眶地表示:“今天很自豪,孩子立了功,曹娜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党和部队的培养,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军属无微不至的关怀,使孩子在部队没有后顾之忧,能够安心工作,希望孩子能够继续努力,为家乡添彩,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努力训练,为保卫祖国再立新功,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做好孩子坚强后盾!”


简朴而热烈地送喜报仪式,传达了党和政府对现役军人及其家属的殷切关怀,彰显了军人的崇高地位。

此次送喜报不仅增强了现役军人在部队建功立业、献身国防的责任感、使命感,还增强了军属的自豪感和荣誉感,进一步弘扬了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营造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一人立功,全村荣耀”的浓厚氛围,他们将带着责任和使命投入训练,争取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下一步,砀山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将继续服务好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做好“四尊崇、五关爱、六必访”工作,鼓励更多的青年投身军旅,勇立新功,为军旗增辉,为家乡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