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区县动态

埇桥区:立功送喜报 军属享荣光

发布日期:2024-03-15 08:59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3月12日上午,宿州市埇桥区桃沟镇政府、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组成报喜团,到桃沟镇戴夏村、大秦村,为荣获2023年度“三等功”的两名埇桥区籍现役军人家庭送上喜报。

送喜报人员手捧立功喜报,高举横幅,激昂的鞭炮声不绝于耳,周围的村民也纷纷闻讯前来祝贺。镇相关领导与军人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现役军人在部队服役情况和家属生活状况,对他们多年来一直支持现役军人安心服役、支持国防事业的奉献精神表示衷心感谢,感谢他们为国家和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希望他们继续支持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建功军营,争取再创佳绩。


一直以来,桃沟镇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大力宣传立功受奖军人先进事迹,激发有志青年投身军营的热情。桃沟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继续严格贯彻落实双拥政策,积极营造崇尚荣誉、尊重军人的浓厚氛围,鼓励更多有志青年入伍,为国防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