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区县动态

萧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4-03-18 09:16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3月15日下午,萧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耿广峰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40315163025.jpg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一年,全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结合起来,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行职责,切实把两会精神落到退役军人工作实处。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局属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紧贴职责职能和“三化建设”的要求,聚焦主责主业,进一步发扬好的经验和做法,研究新形势,谋划新思路,采取新举措,做到任劳任怨,始终怀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职业自信,争先创优,确保完成2024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