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区县动态

萧县:军心传承 戎耀满堂

发布日期:2024-03-25 09:39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c33fa0c3da34f5cb2abe6ad712611b4

近日,萧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各乡镇服务站积极为立功受奖的家庭送去喜报与慰问金。

在青龙集镇,慰问组到现役军人邱壮壮的家中,为其家属颁发三等功喜报与慰问金,与邱爷爷亲切交流,详细了解邱壮壮的家庭情况和在部队服役情况并感谢军人家属的积极支持,希望军人家属继续鼓励邱壮壮安心服役,再立新功。邱爷爷激动地表示:“我是一名退役老兵,他能够继续替我发扬军人吃苦耐劳的本色,在部队中表现,还获了功,我为我的孙子感到骄傲。”

这一份荣誉不仅是邱壮壮个人的荣耀,更是家族传承的见证还有爷爷对孙子的榜样作用,他的精神激励着邱壮壮不断超越自我,为国家做出贡献。

萧县各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将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提高军属全心全意支持子女投身国防的热情,共同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