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区县动态

又添新功!萧县好男儿荣立二等功!

发布日期:2024-03-27 08:45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近日,北京消防支队联合萧县相关单位共同组成送喜报队伍,为在消防工作中作出杰出贡献的胡傲同志送去二等功喜报。

萧县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硕,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耿广峰,酒店镇副镇长杜龙升及退役军人服务站相关工作人员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活动中,北京消防支队领导对获得二等功的胡傲同志热烈祝贺,并向其家属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据悉,胡傲于2016年9月参加工作,现任北京市海淀区双榆树消防救援站特勤分队二班班长,三级消防士救援衔。他勤学苦练,努力钻研,不仅在消防救援岗位大练兵活动中成绩突出,而且在一次次的救援现场,总能看到他的身影。


获此殊荣,胡傲内心也充满喜悦。他表示,这份荣誉是组织的鼓励,也是对自我的鞭策。今后将继续努力,用实际成绩回馈组织的关心,为消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副县长吴群表示,胡傲同志荣立二等功不仅是个人的荣耀,也是全县人民的骄傲,将激励更多的人投身到消防事业中,为社会的和谐稳定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