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区县动态

砀山县:爱在雷锋月 情暖光荣院

发布日期:2024-03-29 09:07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3月27日,砀山县实验小学开展“爱在雷锋月,情暖光荣院”活动,师生们带着慰问品走进县光荣敬老院,向老兵们致以真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学生们为老兵表演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精彩的节目紧扣拥军爱民主题,传递了力量、温暖了兵心,充满正能量,每个节目都赢得现场老兵们阵阵喝彩。


同学们还为光荣院老兵们打扫卫生、为老兵捶背、整理被褥,让老兵们备爱感动。学生们紧紧围坐在老兵们身边,聚精会神听讲革命历史故事。

“这些故事闪耀着宝贵的精神财富,蕴含着爱党爱国、艰苦奋斗、舍生忘死、敢于胜利、敢于开拓创新的革命精神。我们更应该向前辈们学习,传播红色基因。”实验小学五(二)班学生代表周依深情地说。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双拥文化建设,让老兵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丰富了老兵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让学生们真切体会到革命岁月的艰辛与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鼓舞着学生们勇担重任不断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