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区县动态

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烈士子女

发布日期:2024-04-07 08:55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尤素云

日前,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宇一行走访慰问烈士子女尤素云,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问候。

“生活起居如何?”“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在尤素云家中,王宇一行与她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抚恤政策落实情况和家庭生活、身体状况。在了解到老人目前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良好后,王宇倍感欣慰,并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及时反映困难和问题。尤素云非常感谢党和政府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将满怀信心,好好生活。

近年来,泗县不断健全完善常态化联系烈士遗属工作机制,时刻关心烈士遗属生活,切实帮助烈士遗属解难题、做实事,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让烈士遗属得到应有的尊重和照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