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宿州双拥

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光荣在党50年”获得者颁发纪念章

发布日期:2022-07-01 10:36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6月29日下午,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光荣在党50年”获得者举行纪念章颁发仪式,党组成员、副局长潘伟,宿州烈士陵园在职党员及部分群众代表参加颁发仪式。

会上,潘伟同志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刘梅英同志颁发纪念章,并进行座谈交谈。刘梅英说:看着我们党百年中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党员心里高兴啊,我们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潘伟表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对老党员的最高礼赞,更是一次红色基因的传承。每一位老党员都是一本生动鲜活的“教科书”,每一位老党员都是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人员学习的标杆和榜样。

潘伟强调,要牢记老党员们筚路蓝缕、创业维艰的峥嵘岁月,学习他们顽强奋斗、坚韧前行的精神品质,从纪念章的“荣光”里体悟初心使命、不断汲取奋进前行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申雨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