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宿州双拥

一心为军显真情 热情保障暖兵心

发布日期:2022-09-20 10:17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2022年秋季新兵入伍欢送工作,于9月17日上午在宿州高铁东站举行,宿州军分区大校政治委员马荣俊,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栋修,阜阳军代室钟庆明主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市双拥办公室赵云主任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欢送会。

 

    为保障好此次入伍新兵,宿州市军供站超前谋划,针对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做好服务演练和保障预案,确保在保障中万无一失。军供站支部一班人响应局党组的号召,积极动员全体人员做好保障预想预防工作,与军代室和铁路部门加强联系、密切协作,随时掌握最新情况,为秋季输送新兵工作提供周到、暖心的后勤保障服务。

 

    作为双拥窗口和文明服务单位,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高度重视新兵输送后勤保障工作,要求军供站支部一班人及全体人员,迅速行动起来,制定新兵输送保障方案,做好沟通协调、车辆管理、物资采购、饮食制作监管、送餐保障、医疗服务、安全保密等方面作了明确安排、分工,定时定点为入伍新兵供应热食和发放军供站特制的双拥礼盒,确保实现精准保障、精细服务,受到接兵干部和入伍新兵的一致称赞,送来了“一心为军显真情 热情服务暖兵心 ”的锦旗。

 

 

    为圆满完成此次新兵输送饮食饮水保障任务,宿州市军供站全体人员坚持用心、用情、用力,带着责任、带着使命、带着感情服务好入伍新兵,在做好疫情防控和饮食卫生安全的基础上,实现了及时供应、全方位保障、全员服务的目标,积极践行为部队服务、为国防建设服务的宗旨,让即将走入军营的新兵感受家乡人的温暖,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你保卫国家、我们保障你”,也让接兵干部感受到了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宿州人民对子弟兵的深情厚谊,全面塑造了我市拥军支前示范窗口形象,用实际行动擦亮“拥军窗口”。(军供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