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宿州双拥

贯彻二十大 保障见行动

发布日期:2022-11-07 09:13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一声号令风雷动,千帆竞发起新航。党的二十大明确了奋力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作为军供保障服务单位,始终牢记为军服务这个中心,担负起为国防和军队建设服务的责任使命。近日,接通知,为2022年度宿州市党政领导“军事日”活动提供饮食饮水保障任务,宿州市军供站按照战时野外应急保障要求,迅速制定了保障方案、预案。结合保障场地条件设置制餐区、食材准备区、食品分餐区、食品检验区等野外保障区域,利用野战给养单元安全有序、快速高效地制餐,为参加军事日人员提供色香味俱全的午餐,通过贴心服务、精准保障,受到了市主要领导的高度认可。

 

此次野外应急保障,既锤炼军供保障人员熟练掌握野外保障流程,锻造了平时能优质供应、战时能应急保障的多面手,强化了军供人服务“备战打仗”的职能意识,全面提升军供团队整体保障能力,推动新时代军供保障体系向现代化、正规化、信息化快速发展。

 

下一步,宿州市军供站将按照“灵活简便、反应快速、实用高效、优质安全”的要求,把“人人都有岗位,人人都要担负任务”的原则,常态化开展野外演训,细化保障方案、预案,精细科学配餐,精准做好服务,聚焦“备战打仗”,实现强军梦,宿州军供人紧紧围绕军供保障职能,实现“训练有素、反应快速、保障有力”的总目标,全面提升野外实战保障能力和质量,全面提升军供站“立体化”保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