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宿州双拥

宿州市军供站“践行二十大 一心为国防”

发布日期:2022-11-21 17:21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全国各地各行各业掀起学习二十大、贯彻二十大、践行二十大的热潮。宿州市军供站党支部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进行精心部署,把学习、贯彻、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军供保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与每一个工作岗位结合起来、与每个人履职尽责情况结合起来,通过本职工作和实际行动,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领悟好、贯彻好、践行好。

11月5日接某部通报,为2022年度的民兵训练提供军供保障。受领任务后,军供站支部“一班人”立即召开军供保障动员会,制定了保障方案和应急预案,对保障任务进行动员部署,明确责任分工,并把保障任务落实到各具体保障组,定人、定岗、定责任,全体保障人员各司其职、互相配合、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严格落实人员进出、物资采购、洗切配菜、饮食制作、分餐供应、疫情防控等工作流程,对保障食材严格进行抽样检验,严把食品采购、餐具清洗、高温消毒和主副食留样48小时待查,确保食品质量和饮食安全。

 

    在持续12天的保障中,全体保障人员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战斗作风,始终坚持超前谋划、提前准备、科学安排、密切配合的服务原则,细化每天的军供保障任务,保证训练人员有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士气参加训练。此次保障任务,为近5000余人(次)提供科学、可靠、安全、营养的饮食。

 

    通过大强度、定点保障工作,进一步提升宿州市军供站的遂行保障能力,做实做强为民兵训练的后勤保障基础,受到参训人员的一致认可。

 

    近年来,宿州市军供站始终把“不忘初心系国防、保障供应暖人心”作为工作目标,始终坚守“姓军为军、服务国防”的宗旨,紧紧盯住未来战场态势练保障,抓住每次外出保障之契机,达到保障一次、总结一番、提高一步的目的,为完成多样化的遂行保障提供了经验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