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宿州双拥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高峰一行莅临我市调研指导退役军人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19 11:04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12月15日至16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峰,双拥处处长王海礼、省委军民融合办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范哲等人一行到我市萧县、埇桥区调研指导退役军人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栋修,党组成员、副局长聂淼陪同调研,萧县、埇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分别陪同。



    高峰副厅长一行先后来到萧县圣泉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圣泉镇圣泉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萧县长山烈士陵园、宿州市军供站、埇桥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宿州烈士陵园、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实地督查调研基础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建设、烈士纪念设施管护情况、军供保障基础建设等情况,通过认真查阅台账资料、仔细询问工作人员和服务对象,深入了解我市退役军人就业安置、优抚褒扬、权益维护、拥军支前等工作落实情况。在市局召开调研座谈会,分别与皖北煤电集团负责同志和各县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负责同志、部分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皖北煤电集团退役军人工作情况,听取退役军人系统基层人员真实工作感受及当前工作中的难点痛点堵点,并就如何落细落实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高峰副厅长对我市退役军人整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我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对党忠诚、为军利兵、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工作理念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到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重大历史意义、政治意义。要发掘好培养好选树好退役军人先进典型,注重发挥模范退役军人、最美退役军人的榜样影响力和辐射带动作用。要关心好服务好保障好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认真倾听呼声要求,及时响应、主动担当、创新举措,为退役军人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崔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