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宿州双拥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新任科级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23-01-29 11:02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1月20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新任科级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栋修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苏奎,新任科级干部及重要岗位交流轮岗人员参加了会议。


苏奎组长对此次新提拔使用以及重要岗位交流的科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他指出:此次提拔使用以及重要岗位交流的科级干部是单位的中坚力量,是群众眼中反映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一面镜子,要勇于挑重担,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反馈党组织对大家的关心关怀。同时强调要做到三点:一要强化党性认识。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到坚定理想信念,以身示范增强服务意识,始终站稳政治立场,对党的理论政策要多关注、多思考、多研究、多领悟,握好理论武器,学透理论内涵,保持清醒头脑,不走弯路,不犯错误。二要强化纪律意识。严守政治规矩,严于自律,做到“三不”(不该说的不能说,不该拿的坚决不拿,不该去的地方坚决不去),要按照规矩办事,坚守岗位职责,做到旗帜鲜明。三要强化担当意识,严格履职尽责。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做到团结互助,发扬民主,聚焦干事创业,将党建工作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相互促进。对于职能工作要敢于真抓,敢于碰硬,把各自负责的事务抓出实效、抓出亮点。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张栋修强调:对干部开展任前集体谈话,是干部任用过程中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一次对干部进行再教育再鼓舞的一次谈话。希望大家按照苏奎组长提出的要求,认真全面领会,落实到工作中。一要更加注重理论武装,提升个人综合素养。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向理论学、向实践学、向群众学,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个人素养,努力培养敬业、负责、踏实上进的品行和高尚的道德情操。二要更加注重担当尽责,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强化守正创新意识,善于思考谋划,加强组织协调,自觉做到依法办事。对照岗位职责,知责于心,扛责于肩,履责于行。三要更加注重严实作风,提高工作质量。坚持实事求是,把工作抓实、抓细,全精力、全身心投入工作,努力做到工作出彩、出色。四要更加注重廉洁自律,树立良好形象。要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财经纪律,时刻奉守廉洁底线,严格依法办事,强化监督意识,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做到踏踏实实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平平安安生活,不辜负组织和群众的信任与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