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宿州双拥

埇桥区各界多形式欢送新兵入伍

发布日期:2024-03-18 09:18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连日来,宿州市埇桥区各镇、街道、园区通过多种形式开展欢送新兵入伍,把家乡人民的祝福和期望送给即将踏上征途的人民子弟兵,党政军民倾情描绘新时代双拥新画卷。

3月14日上午,大泽乡镇举行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为即将踏上保家卫国征程的新兵们送上最热烈的祝福和最深情的期盼。

该镇委副书记、镇长李元利发表致辞,她代表镇党委、政府对即将入伍的新兵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高度赞扬了他们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投身国防事业的崇高精神。希望准新兵们在军营中锤炼意志、锻炼体魄、提升技能,为祖国的和平与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3月14日,北杨寨行管区举行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会。北杨寨行管区主要领导、管区各部门负责人、新兵家长参加了欢送仪式。会议由武装部长李登峰主持。欢送会上,管区领导为三位入伍青年佩戴了大红花,并提出三点希望:要刻苦训练,争取成为军事素质过硬的优秀军人,为家乡争光;要把自己的专业特长深学悟透,展现新时代青年的新风貌,为科技强军输入新鲜血液;要加强集体观念,尊重首长,团结同志,尽快融入军旅生活。三名新入伍青年在欢送会上分别表达对父母的感激之情,表示今后在部队刻苦训练,为国争光表了决心,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革命军人。

“今天我积极响应祖国的号召,穿上了崭新的军装,奔赴我梦中的营地。”3月14日,在符离镇2024年春季新兵欢送仪式上,新兵代表王夫生铿锵有力地说。

“用我所学的知识来保家卫国,让我的青春在军营里绽放。”新兵黄俊杰在2024年春季新兵欢送会上慷慨激昂的说到,黄俊杰作为一名大学生,选择放弃舒适的大学生活,选择上部队历练成长,成为一名保家卫国的战士,实现了自己从小就立志要当个好男儿的梦想。

符离镇武装部部长朱运东在新兵欢送大会上说到,希望他们能珍惜荣誉,牢记使命,时刻牢记亲人和家乡人民的嘱托,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练出过硬的军事本领,为家乡争光,用行动保卫祖国的繁荣与安宁。


3月14日上午,芦岭镇举行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为即将开启军旅生涯、踏上保家卫国征途的11名新兵送行。

镇领导郑秀丽在欢送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新兵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积极送子参军的家属表示衷心感谢。她鼓励新兵们要坚定信念,勤学苦练,不断提高自己的军事素质,用自己的满腔热血,回报党和政府的厚爱与期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为家乡人民争光添彩。

3月14日上午,苗庵镇召开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为即将踏上征途,走进军营的新兵送行。

欢送现场气氛热烈,门口彩旗飘扬,锣鼓喧天。座谈会上,新兵们肩披绶带,胸戴红花,英姿飒爽。新兵代表张孟伟发言时表示,到部队后定将不怕苦累,勤学本领,力争以优良的素质、过硬的本领报效祖国。街道武装部长李硕宣读了新兵名单,在致辞中对入伍青年表示祝贺,鼓励他们要努力学习、刻苦训练,尽快适应部队环境,实现从一名普通青年向一名合格军人的转变;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争当优秀士兵,努力锻炼成为国家未来发展的坚强后备力量。


3月12日,蕲县镇召开春季新兵欢送会,为即将踏上征途的7名新兵加油助威。

欢送现场,镇武装部长姬道旭向全体光荣入伍的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支持国防建设的新兵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七名新兵一致表示到部队后,一定会安心服役,刻苦训练,坚决听从指挥,努力学习,牢记报国使命,珍惜参军荣誉,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为一名政治思想好、军事素质硬、作风纪律严的优秀士兵,不辜负家乡人民的关心和期望。

3月14日,蒿沟镇人武部为春季应征入伍的7名新兵举行入伍欢送仪式。该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余振宇向全体光荣入伍的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要求。他希望,大家要尽快适应部队生活,将满腔热情化为报国之志。镇党委、政府将严格落实好党和国家的各项拥军优抚政策,尽最大努力为入伍青年及军属排忧解难,切实解决好军人们后顾之忧。


3月14日,埇桥区三里湾街道办事处会议室喜气洋洋,今年春季应征入伍的新兵们胸前佩戴红花,精神抖擞,英姿挺拔,他们和亲属一起,光荣地参加三里湾街道举办的欢送2024年春季入伍新兵座谈会。

今年,三里湾街道4名入伍的新兵中,有3名是大学毕业生。新兵杨珂说:“我是一名大学毕业生,现在终于实现了当兵的梦想,我志愿要求到高原艰苦地区服役,当好一名忠诚的共和国卫士,到部队后,我一定服从命令,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做到政治坚定、军事过硬、作风优良,为家乡人民争光”。新兵亲属说:“我为儿子穿上绿色的军装感到光荣和自豪,要让孩子以部队为家,学文习武增本领,建功立业跟党走,我们一定做好后勤保障,免除孩子的后顾之忧,积极拥军,奉献国防。”

3月13日上午,桃园镇镇举行春季新兵入伍思想教育会议和欢送仪式,欢送该镇即将奔赴军营的4名新兵。镇武装部负责人、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以及新兵和其家属参加欢送活动。

欢送仪式现场,新兵们身着军装,个个精神抖擞,胸前佩戴“光荣入伍”红花和绶带,对即将开始的军旅生活充满了期待和信心。仪式上,镇武装部分管领导许鹏部长代表党委政府向新兵们表示热烈祝贺,同时感谢各位新兵家属为国防事业所作出的奉献,向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最后寄语新兵在部队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快速适应部队生活、严守部队纪律,在刻苦锻炼的同时积极进取,努力拼搏,一展桃园镇子弟兵的风采。争取早日立功受奖,为家乡增光添彩。


3月11日,南关街道召开春季入伍新兵欢送座谈会,欢送即将开启军旅生涯的新兵。

会上,武装部邵勇部长代表街道党工委向光荣应征入伍的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并为新兵戴红花、披绶带,鼓励他们入伍后要安心服役、遵守纪律。同时提出希望,青年是祖国的希望,部队是培养造就人才的摇篮,希望新兵们能够快速转变角色,尽快适应部队生活,不怕困难、艰苦训练,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喜报早日传家乡。

3月14日上午,宿州市埇桥区朱仙庄举行春季新兵入伍欢送活动。

在一片敲锣打鼓声中,该镇委委员、武装部长王环宇向光荣入伍的新兵佩戴上光荣入伍红色绶带和大红花,并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支持国防建设、踊跃送子参军的家属致以崇高敬意,希望新兵珍惜荣誉,扎根军营,牢记使命,报效祖国,珍惜身穿戎装的机会,积极进取,争优争先,争当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不辜负军人这一崇高职业。

新兵家长表示支持和鼓励孩子们入伍,一定把家里的各项工作做好,让孩子们安心服役,同时也期待孩子们在部队锻炼成长,报效祖国,取得好成绩。

2024年3月14日,埇桥区支河镇举行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该镇人武部长许继乐为入伍新兵佩戴“光荣入伍”绶带,鼓励新兵要牢固树立从军报国远大理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勤奋学习、苦练本领,以优良的作风、过硬的素质保卫国家、建功立业。

该镇党委书记李东坡希望新兵牢记嘱托、立志报国,勤学军事知识,苦练军事技能,勇于开拓创新;希望新兵不怕困难、不畏艰苦,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传统,努力成长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部队争光、为家乡添彩。

3月14日上午,曹村镇委镇政府召开新兵欢送大会,该镇委副书记、镇长周浩,武装部长杨东参加欢送会,向14名入伍新兵表示祝贺,向送子参军的新兵家长表示崇高的敬意和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