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宿州双拥

宿州市军供站完成2024年上半年新兵运输保障任务

发布日期:2024-03-20 14:49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3月18日,宿州市2024年上半年新兵运输正式启动,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指导军供站努力践行“为部队服务、为国防建设服务”的建站宗旨,为入伍新兵转运提供军供保障服务。

为高质量做好2024年上半年新兵运输保障工作,宿州市军供站提前部署、靠前服务,与军分区、宿州东站等有关部门及接兵干部建立沟通协调机制,提前掌握新兵运输的时间、数量、车次等信息,推动军供保障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切实提升服务品质和保障能力。

当日凌晨,宿州军供站全体干部职工全部到位进入战备状态,制作打包营养早餐,并做好留样检验等各环节要求。在军供保障现场,宿州军供站为即将踏上征途的新兵们送上了营养丰富的早餐,并将打包好的食品、饮用水、水果等物资送上列车,希望新兵能够在军营拼搏奋斗,建功立业,书写火热的青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