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宿州市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社会化优待目录清单(第一批)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9-09 17:05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致全市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

为进一步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宿州市双拥办、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宿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本着“自愿参与、志愿服务、规范优质、合作共赢”的原则,向全社会征集社会化拥军组织名录。9月2日下午,举行宿州市首批社会化拥军社会化拥军企业(单位)授牌仪式,现将《宿州市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社会化优待目录清单(第一批)》予以公布,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凭优待证或其他有效证件享受相关优待。

特此公告。

附件:宿州市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社会化优待目录清单(第一批)

 

                                                                宿州市双拥办公室

                                                                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宿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

                                                                 2022年9月9日    

附件:宿州市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社会化优待目录清单(第一批).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