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宿州市军培中心开展“喜迎二十大”向自主择业军转干部赠书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1 17:37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弘扬我党我军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理想信念和党性教育,8月11日上午,宿州市军队转业干部培训中心开展“喜迎二十大”向自主择业军转干部赠党史学习教育等系列图书活动。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伟参加活动,就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对他们表示关心,希望他们能够保持军人本色,为宿州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纷纷表示,军培中心组织的本次活动增强了他们对退役军人大家庭的归属感,作为其中一员要继续发挥余热,做到“离军不离党,退伍不褪色”。(王辰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