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解难忧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官兵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9 09:54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让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不断走深走实,按照中央及省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进驻宿部队倾听官兵呼声,多角度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真正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

4月28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强,党组成员、副局长路具田先后到武警宿州支队、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市双拥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和退役军人企业家徽豆香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晓波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武警支队政治委员张勇、消防救援支队政治委员刁书杰介绍了单位工作取得的成绩,感谢市委市政府对其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特别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帮助协调解决了驻宿部队官兵训练、官兵家属就业、官兵子女入学等方面实际困难,广大官兵一定不辜负全市人民的重托,牢记使命、加强训练、带好队伍,为新阶段现代化宿州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高强局长详细了解了部队建设情况和需要地方政府亟待解决的困难,并对支队一直以来对我市双拥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最后,高强代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努力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切实帮助退役官兵解实际困难,持续发扬我市的双拥优良传统,心系部队、爱军拥军,全力做好服务部队各项保障工作,把“军人受尊重、职业受尊崇”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