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党史学习读书班开班暨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4-13 09:16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扎实抓好全局党史学习教育,4月12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党史学习读书班开班暨学习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强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及局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重点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有关章节和篇目。与会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实际开展了研讨。在研讨交流过程中增强了学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研讨会后,局党组书记高强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他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液。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扎实做好规定动作,积极安排特色动作,确保学习教育开好头、起好步,不务虚、见实效。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好的作风把学习教育同增强业务本领,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推动退役军人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