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11 09:05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5月10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党组书记、局长高强主持会议,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宿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转发《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转发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研究部署我局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阐释学史增信的重大意义,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推动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与取得实效紧密结合,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开创全市退役军人事业新局面的动力和源泉。

最后,局党组书记高强采用随机抽查的方式,提问党史有关知识,检验学习教育成果。我局通过这种互动方式,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