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列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学习暨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16 10:55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6月15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列席。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和中共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8期学习资料,局领导班子结合岗位实际,立足本职工作,围绕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要贯彻落实好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提出的要求,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把接受指导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和贯彻中央及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改革发展的过程。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着力推进退役军人事务领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