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6-10 18:22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进一步促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6月10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到宿州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全体人员参观了党史教育园、党史展馆和彭雪枫将军纪念馆,开展了升国旗仪式并重温入党誓词。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路具田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一句句铮铮誓言代表了每一位党员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爱岗敬业、忠诚奉献的心声。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了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理想信念、增强了工作责任心和政治责任感,强化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激励了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立足本职,时刻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展示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风貌,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迎接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