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座谈会暨2020年度
“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25 08:33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24日上午,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座谈会暨2020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强出席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路具田宣读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树正宣读“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名单,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职党员、老党员及部分群众代表参加表彰大会。

会上,高强、路具田、陈树正、赵云等共同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纪念章、证书、奖牌。老党员和新党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高强指出,老党员的好传统、好作风是宝贵的精神财富,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是全体党员的优秀代表。广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全力做好全市退役军人各项工作。

高强表示,在庆祝建党百年的重要节点,举行表彰活动,具有特殊而又重要的意义。表彰活动和代表交流发言,集中展示了党员干部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良好风貌,集中体现了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优秀品格。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解放思想、敢闯敢试、攻坚克难,为推动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