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06 11:25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7月5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党组书记、局长高强主持会议,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我局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在百年奋斗中开辟的伟大道路、建立的伟大功业、铸就的伟大精神、积累的宝贵经验,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不懈用这一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筑牢“以退役军人为中心”工作导向,围绕更好为退役军人服务,扎实推进基层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开创全市退役军人事业新局面的动力和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