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唱支红歌给党听”第二季周末红歌会

发布日期:2021-07-26 15:31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7月23日下午6:00,由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的“唱支红歌给党听”第二季周末红歌会在宿州烈士陵园广场拉开帷幕。



自首季红歌会后,红歌会深受广大市民的好评,也吸引了更多的单位、组织、个人,志愿者报名参与,经过筛选,共11个节目入演本期红歌会。本季红歌会采用红歌与红色故事相结合的节目表演方式,创意独特,吸引了广大市民的驻足观看。


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市直合唱团和老战友乐团为大家带来了红色歌曲和诗歌朗诵。一曲曲或大气磅礴,或婉转动听的红色经典旋律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风云激荡,讲述人民幸福美好生活,汇成了一台和谐壮丽的音乐盛宴。鲜明的主题、磅礴的气势、浪漫的色彩、真挚的情怀,深深感染了在场听众。

活动最后,领导和嘉宾登上舞台,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和观众共同唱起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党庆生。副局长陈树正、市委双拥办主任赵云以及各科室、局属单位部分人员出席了本季红歌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