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28 18:18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瑟瑟秋风,抵不住前进的步伐,绵绵秋雨,挡不住奋斗的激情。8月27至28日,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市直部分退役士兵专项岗位选岗工作,切实帮助他们解决最急盼、直接的民生问题。“心怀感恩,珍惜荣誉,从点滴做起,努力工作,是我们这次选岗再就业退役士兵必需做到的。”一位选岗现场退役士兵颇有感触的说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指示精神和中央及省市委决策部署,突出抓好解决广大退役军人最关注、最急盼的诉求,坚持把退役军人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退役军人需要作为第一选择、把退役军人满意作为第一标准,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千方百计开发退役士兵专项岗位,切实解决了一批市直退役士兵再就业的实际问题,进一步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自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全市退役军人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市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以时间为刻度、以温情为坐标,用自己的辛劳和汗水、用自己的忠诚和信仰,谱写一曲曲“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无私奉献的最美赞歌!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辉煌的业绩,赢得了党和退役军人以及广大人民群众的信赖和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