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退役军人局宣讲团进社区开展
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4 14:32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2021年10月12日下午,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宣讲团一行走进北关街道教场社区,开展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这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退役军人局开展的第104场宣讲活动。此次宣讲活动由宣讲团成员毛雨晗、蔡晓晴作宣讲报告,社区80余名干部、群众聆听了报告。


宿州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杨军同志代表五届市委作的报告,既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又描绘了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一个贯彻中央精神、落实省委部署、切合宿州实际、顺应人民期待的好报告。

宣讲团成员围绕宿州市第六次党代会召开的主要背景、内容和亮点;围绕大会提出的打造“一城两区三基地”、奋力冲刺全国百强市、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三大奋斗目标,重点从“三个好”、“七个准确把握”,向基层干部群众深刻阐述了我市第六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贴近群众生活,把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宣传到了基层,使会议精神深入人心,让更多普通群众参与到学习宣传热潮中来。

广大基层干部群众听取宣讲报告后纷纷表示,过去的五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经济社会持续高质量发展,人民群众生活水平大幅度提升,展望未来信心满怀。此次宣讲活动,极大提振了广大人民群众对打造“一城两区三基地”、奋力冲刺全国百强市、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