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发扬红色传统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1 11:28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2021年11月10日,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爱国主义教育宣讲团深入北关街道办事处开展“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在办事处党员活动中心,宣讲团成员蔡晓晴,以PPT的形式,向全体党员介绍彭雪枫将军生平事迹,展现了彭雪枫将军身为我军优秀的军事家和革命家的智慧和风采,以及当时爱国青年对抗日救亡的热情。


宣讲结束,全体党员被彭雪枫将军主动投身革命的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不怕牺牲,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革命精神,把革命先烈的牺牲奉献精神践行好,落实到行动上,要用百分之百的精力为群众做好每一件小事。

此次爱国主义教育宣讲充分体现出了爱国主义教育宣讲活动的重大意义,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始终突出思想教育内涵,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