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初心 汲取红色力量

--宿州市军供站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25 11:52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回望历史来路、汲取历史智慧,坚定历史自信、把握历史主动。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锤炼党性修养,8月24日上午,宿州市军供站党支部组织在职、退休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埇桥区烈士陵园(芦岭盛圩村),开展专题党日主题教育活动。此次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烈士纪念碑,参观烈士纪念馆,寄托对革命先烈的哀思,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人员深知: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要靠全体中华儿女的不懈奋斗;军供站全体在职、退休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表示,要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始终同人民群众保持血肉联系,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就一定能战胜一切艰难险阻。此次活动,是对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次思想的再教育、党性的再洗礼、精神的再升华,深切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史为鉴、不忘初心,勇毅前行,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军供保障人,一定要接好革命先烈的接力棒。”新党员宋丽娜说。

 

 

 

活动结束后,全站人员按照军供遂行保障预案,转入野外保障演练,退休的老同志现场观摩了演练保障情况,锤炼了军供野外遂行保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