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文明城市

市退役军人局开展重阳节慰问困难退役老兵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4 09:07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金秋送爽,岁岁重阳。为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风尚, 10月13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北关社区开展重阳节慰问困难退役老兵活动,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在老兵家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聂淼详细询问了老兵现在的身体状态及家庭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老兵们纷纷表示,能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收到党和政府送来的祝福和温暖,是一件无比高兴的事情,同时也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

铭记历史,更要铭记英雄。市退役军人局将继续发挥好服务保障职能,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积极主动做好各项工作,让老兵们时刻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让退役军人成为社会尊重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