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文明城市

市退役军人局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6 11:19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端午节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在我国已经有两千多年的历史。为了激发全局干部职工爱国主义情怀,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端午节当日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活动。

 

    6月3日上午, 2022年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活动,受邀在宿州城市规划馆和市科技馆一起举办。活动开始,首先组织大家观看了“端午节由来及相关民俗文化”科普知识,使大家对端午节有了进一步了解和认识,在感受浓情端午氛围的同时,学习到了丰富的中华传统文化知识。随后开启了包福粽、拼接龙舟比赛,大家热情高涨,卷粽叶、装糯米、放蜜枣、缠粽线……,大家在体验包粽子乐趣的同时,还享受了欢乐的亲子时光。

 

    活动最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伟和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克鹏一起为参赛获胜者,颁发了奖品。(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