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文明城市

埇桥区举办首届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4-04-15 15:38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IMG_3332

“签了,签了!”去年底退役的万增援与一家绿色环保能源企业现场签订意向书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4月12日,由宿州市埇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区人社区共同主办,区工会、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区工商联等八家单位协办的春风送岗 立业埇桥——埇桥区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在三角洲公园举行。

为让更多的退役军人抓住这次难得的招聘就业机会,埇桥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及各镇、街道、园区及早将这一信息通过电话、微信群通知到未就业或者希望改善工作条件的退役军人。“我们街道一次来了10几个参加这次招聘会,比以往参加招聘的人数要多。”南关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吕向群说。

“原来预计300人参加,据统计有480人到现场参加招聘。”埇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股工作人员尹菲介绍说。

招聘现场,用人单位配备了桌椅、茶水等,他们把企业简介和用工条件以及优厚的待遇等摆在显眼的位置,以吸引更多的退役军人加入他们创业的团队。

IMG_3342

“我们为退役军人提供了30多个职位,加入我们将是他们无悔地选择。”华康医药招聘主管信心满满地向退役军人们喊话。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104家招聘单位,共为退役军人以及随军家属提供技术、研发、营运、新媒体、会计、家政等近3800多个岗位。招聘会现场,主办方还开通直播带岗向退役军人暨随军家属提供用工信息,检察院、银行、人社局等开展退役军人优待政策和法律服务台为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提供全方位服务。

近年来,埇桥区高度重视退役军人的就业和创业工作,想方设法为退役军人搭平台、找路子、供信息、解难题,同时鼓励退役军人家门口创业和回乡就业。

IMG_3305

“希望来应聘的退役军人们珍惜机会,把握机遇,转变就业观念,合理选择就业岗位, 为建设家乡贡献力量。同时,区人社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细化退役军人就业工作,把优惠政策落到实处。建立长效机制,解决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中存在的难题。也希望更多的企业切实担当起稳定就业的责任,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多岗位,一如既往用心用力用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让退役军人为埇桥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埇桥区副区长刘欣致辞中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