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喜报送到家 尊崇暖军心

发布日期:2024-04-15 15:47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罗通喜报

近日,萧县刘套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送喜报活动。

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任人康永、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一同前往罗通家中,将现役军人罗通荣获“四有”优秀士兵的立功受奖喜报和慰问金送到其父母手中,随后详细了解了“四有”优秀士兵及家属们近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表示热烈祝贺,感谢他们对国防事业的支持与奉献。家属们也都为自己孩子在部队的表现感到欣慰,感谢部队的培养和地方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并表示将继续做好孩子的强力后盾,鼓励孩子再立新功,为家乡人民增光添彩。

罗通喜报二

此次活动,刘套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积极落实了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增强了现役军人家属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激发广大官兵在部队安心服役、献身国防的积极性和使命感,营造了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