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宣讲团走进宿州移动公司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宣讲

发布日期:2021-04-26 11:04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与全国人民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这一光辉伟大的历程,2021年4月23日上午,宣讲团成员来到宿州移动公司开展宣讲活动。



首先由宣讲团成员蔡晓晴介绍《雪枫精神 永放光芒》,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同志们介绍了彭雪枫将军光辉的革命历程。紧接着由刘流介绍了“枫林革命爱情故事”,他们凄美的革命爱情深深打动了在场的观众,博得阵阵掌声。最后志愿者毛雨晗同志为大家讲述《风雨长淮 星火引路人》——宿县党的创始人朱务平烈士的生平事迹,介绍他为了党的事业、为了祖国的解放,英勇无畏、视死如归的英雄事迹。

在移动公司工作人员的掌声中,活动圆满结束了。此次走进宿州移动公司爱国主义教育宣讲充分体现出了爱国主义教育宣讲活动的重大意义,始终突出思想教育内涵,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