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军休参加全省门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9-23 09:09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在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为丰富军休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兄弟单位之间更多的交流,展示军休干部“六个老有”的精神风貌,根据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举办全省军休干部第二届门球赛的通知》要求,9月21-9月23日,宿州市军休干部赴合肥参加安徽省军休干部“老兵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第二届门球赛,并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比赛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参赛的老干部们个个神采奕奕、精神焕发,他们在球场上步法矫健,动作挥洒自如,赛场上充满了欢乐与和谐,彰显了老同志们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运动风采,充分享受着门球运动带来的乐趣。同时,增进了宿州军休门球队与其他兄弟单位球队的友谊,真正实现了“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我市军休门球队各显其长,与其他球队强强较量,拼出了精彩火花,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风采。


    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市军休干部团结协作、拼搏进取、奋发向上、老有所乐的优良作风和精神状态,也展示出我市军休工作人员始终坚持以落实军休干部“两个待遇”为中心,用心用力用情做好军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市军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