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振精神 提升效能,凝心聚力谋发展
----宿州市退役军人局召开新春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1-31 10:30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1月30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新春工作部署会,强化“五个意识”,理清工作思路,部署当前重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栋修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传达学习了全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 坚持严的基调 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和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精神,并就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位局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的业务下一步工作打算做了汇报。

张栋修指出,春节上班第一天召开全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释放了开局即冲刺的强烈信号。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全面提升工作效能。要认真学习领会郑栅洁书记讲话精神,“一以贯之五做到”,实现“踔厉奋发五提升”,扎实改进工作作风,为退役军人办实事,不断提高服务退役军人工作水平,让退役军人获得感的成色更足。

张栋修强调,2023年开篇布局要切实提振精、气、神,凝心聚力谋划好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做到深入强化“五个意识”。一是强化决战意识。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树立开局即开工、开工即决战的思维,增强决战意识,保持决胜劲头。二是强化全局意识。要有“一盘棋”“一条龙”的思想,准确把握大局的主旋律,用发展的办法有效解决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中遇到的各种情况和问题。三是强化担当意识。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不避难,不推诿,奋勇向前,主动作为,把重任扛起来,把重担挑起来。四是强化质量意识。抢前抓早、超前谋划、积极推进,拿出务实有效举措,实现退役军人事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五是强化创新意识。要有自我革新的勇气和胸怀,勇于跳出固化思维限制,不断创新退役军人工作发展思路,推动退役军人工作在新征程上实现新跨越。(朱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