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召开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6 14:25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3月25日,宿州市召开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长、局全体人员,各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驻局纪检组组长、军服中心主任及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中心)负责人等18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和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精神,通报表彰了全市退役军人服务站(中心)“双十佳”和“宿州市基层服务体系建设突出贡献奖”,总结了上年度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苏奎同志对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任务作了全面部署和安排,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强同志作工作报告。


高强要求全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按照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围绕“以退役军人为中心”,深刻领会“政治引领作用充分发挥”的目标要求,立足于服务国防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这两个大局,以学习贯彻《退役军人保障法》为抓手,深入推进走访联系常态化、移交安置精准化、双拥共建社会化、就业创业品牌化等“四化”建设,全力实现全市退役军人工作新跨越。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州建设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