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落实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13 11:38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4月12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落实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及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落实情况,部署推进下一步工作。

高强局长指出,自省委、市委召开整改动员部署会以来,我局强化组织领导,细化方案台账,明确责任分工,健全工作机制,巡视整改和警示教育都取得了初步成效。

为进一步推进巡视整改和警示教育工作,高强局长要求:一要加快整改进度,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整改。各责任领导要抓好问题整改调度协调、督查督办,各责任部门要做好整改任务落实,建立长效机制,以严实的工作作风,硬实的整改举措,确保巡视整改见底到边;二要聚焦“四看四促”,推深做实警示教育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退役军人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全面检视,靶向施策,集中治理,大力营造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推动我市“十四五”退役军人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